糯米FF酱

wb:糯米FF酱

【Zeesaint】习以为常-5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=庆功宴=


        see心不在焉的跟身边人客套着,手机不停收到来自zaint的各种抱怨信息,换着花样催他早点回去

        读着信息的see,嘴角宠溺的上扬着


        “hey,see”


        让人头疼的声音又来了,see一晚上为了躲Ales已经换了几次座位。


        庆功宴还没开始,Ales就坐到see身边,过于直白的Ales上前就表达了对自己的爱意,让see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
         see熟练地拒绝了Ales,自从因“缘来”火起来后,身在模特圈里身边不乏有男性追求者。


        自认为表明了态度,Ales不会过于纠缠,可惜,还是太天真,也许外国人比较激进吧!躲到洗手间的see,懊恼的看着镜子里自己的二头肌


         我哪里看起来像gay?!


         在宴会中,xx设计师对see频频的赞赏让see成为了整场傲人的焦点,前来祝酒的人越来越多,而see只想早点结束回酒店去陪手机那边耍无赖的小家伙。


        已经有点微醺的see找了个角落歇息,经纪人aof兴匆匆找来


       “see!我帮你接下了xx设计师下一季度的品牌代言!这可是xx设计师亲自点名让你代言的!跟国际名模Ales搭档,这次你必火啊!”


        see当然是激动的,从不知名的小网红,默默无名的走过几年,即使走到大街上也没几个人认识。现在竟能站到国际的T台上,与时尚界顶级的设计师合作,还即将跟国际名模共同代言,事业如同坐了火箭似的上升。

        成为更好的自己,才配得上耀眼的他


        知名度也是要靠人脉巩固的,意味着应酬也会多起来,aof希望see能学会自己去维系这些人际关系。


        将酒杯递给see,对他使了使眼色。


        本以为快结束的应酬,看来又要重新开始,see低头看了眼手机,刚好又收到zaint新发的line


       [饿了!饿了!饿死了!!!!]


        还没来得及回复,手机就被先一步夺走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诶诶诶~!一整晚我看你就抱着手机了,替你暂时保管,赶紧去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aof强硬的态度,see只好作罢,回了个白眼起身走进人群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在场走一圈,又灌了不少酒下肚,本就不胜酒力的see已经有点站不稳了,但他必须保持清醒,因为身边有个黏人精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因为是将要合作的搭档,Ales更光明正大的跟在see身边一起走场。


        虽是自己敬仰的偶像,但对于过多的肢体接触和清楚对方的意图,see打从心底的厌恶,相信没有一个正常男人能够接受另一个男人这种暧昧纠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Ales又提着一瓶红酒靠过来,see虽反感但出于礼貌又不能做什么,况且现在已经晕眩得厉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Ales说了很多,see已经分辨不出他到底讲了些什么。当听到Ales调侃自己,说喝完这瓶红酒才放他离开时,see笑了,Ales却看呆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为了尽快离场,see仅存的清醒就是在aof也在场的情况下,see抓起Ales手里的酒瓶直接灌了下去,失去意识前只记得Ales惊讶的表情和aof愤怒的咒骂,还有脑海里那张漂亮的脸蛋


         终于…可以回去了…





F酱:

第一次提笔码文,很多不足之处

收到大家的点赞,谢谢!

让我这懒虫有动力继续努力码字!

大家喜欢或者建议都可以提出来

希望能收到能多评论~

大家看完记得留个爪哟~



评论(9)

热度(30)